400-646-983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自学活动

发表于:2023-10-24

•党组织名称: 中共常熟康桥学校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3-10-20
•活动地点: 常熟康桥学校党员活动室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组织党员教师在10/16-10/20期间开展主题自学,并在学习结束后,在党员群中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助于更好地理解党的新思想,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
陈韵:思想就是力量,旗帜就是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徐幸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点燃了我对教育的激情,我会积极参与党建,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梦想不止步。
杨霞:作为一名党员老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魏静雅:我将在教育中积极践行,诠释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培养更有担当的年轻一代。
刘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了我的教育智慧,我将更加真诚培养学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王晓婷:通过本次学习,激发了我更坚韧的教育激情,我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光荣职责。
陈蓉:通过本次学习,我更加深刻认识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以及教师在新时代人才培养上的重大使命。
高岚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地启发了我,我将不断传承中华文化,努力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学生。
孟怡:学习新思想,更坚定了我的教育信仰,我要尽力培养未来的栋梁,兢兢业业,不负众望。
朱怡灵:作为新时代教师,我要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并融入工作当中,学好“以学铸魂”思想课,永葆“一颗红星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好“以学增智”能力课,淬炼“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过硬本领。
刘雅倩:通过本次学习,我认识到教育强国的重要性。我要更坚决地投身教育,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
吉心怡:学新思想,教书育人的责任更加显著,我要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晨洁: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情系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沈君:学习新思想,我教书更有力量,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我必将竭尽全力。
屈先锋:新思想的引领下,我要继续为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奋斗,永不止步。
党支部书记皇甫晓天总结强调: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和交流之旅。在本次学习中,我们16位老师紧密围绕新思想展开深入学习,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见解。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坚定了自己在教育事业中的信仰。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