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这场爱与信任的相聚,再次如期而至 | 23秋小学部家长会纪实

发表于:2023-09-26

2023年秋天的雨水格外丰沛。在新学年的开始,回到校园的不仅有康桥的学子,还有康桥的家长。上周日(9月24日),一如所期待的,我们迎来了23秋小学部家长会。家长们怀揣着对新一学年的期许,纷至沓来。在崭新篇章的起点,在新的教育形势下,我们愿与家长们再次思考、探讨、共勉:

康桥究竟想要培养怎样的孩子?

校区校长张勳诚以饱满的热情和一份教育者的赤诚之心,与家长们分享了康桥的初心与愿景,并携教学团队针对小学部课程进行了整体说明。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康桥始终努力与家长一道,通过了解、接受孩子的起点行为,帮助他们获得学习的特质,习得人生的关键能力。家长们对于学校工作的倾情参与、积极配合,也在一点一点成就家校之间的默契与粘性,最终成为孩子成长最好的助力。

在随后的分场活动中,家长们走进学生所在的母班教室,由各班班主任介绍本学年的目标、规划与教学大纲,并邀请家长针对关心的问题和教育方面的困惑与老师展开交流,沟通行之有效的解决对策。
除语数课程以外家长们还进入孩子所在的英文班级,聆听由中、外籍英文老师所作的课程说明,从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到听说读写教学方法再到教学活动的展示,全面了解康桥跑班分层、浸润式英文教学的特点。
在此次家长会上,德育处活动探索组还针对G5同学正式开启的菁英课程之旅展开介绍,并对即将迎来的宿营冒险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
育人之路漫漫,育人之心灼灼。这一天的康桥校园,随处可见家长与老师三两成群结伴探讨。我们是因爱与信任而相遇的孩子成长路上的“合伙人”,我们都在竭尽所能为孩子的成长旅程提供最好的给养。作为此次家长会的特别安排,住宿生们也在当天下午体验到了丰富的课程安排。

在康桥,我们希望能够在赏识和激励中鼓励孩子们一点点突破自己,将爱与力量注入他们的心灵,用心呵护他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陪伴、引领、守望他们的成长。

我们更希望凝聚学校与家长、与老师、与学生的合力,一起打造更为紧密的康桥“共同体”,让每个生命,都能在舒展的状态下绽放其独特的色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