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剧透!幼儿园夏令营招募开启,来康桥,解锁宝贝的N个第一次

发表于:2023-05-15

幼儿园暑期夏令营来啦!
 
五月已经来临,
暑假还会远吗?
为期两个月的假期,

怎样才能过得快乐、安全又有意义呢?

这个夏天,
一起走进康桥幼儿园
Summer Camp 暑期夏令营,
与艺术、运动、自然奇遇,
于双语环境中自由探索,
于趣味游戏中释放天性,

发现每个孩子独一无二的闪光点!

( 营队安排 )

 时间 

【第一期】

7/3(周一)—7/14(周五)

《海洋奇遇记》

【第二期】

7/17(周一)—7/28(周五)

《光影总动员》

 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碧溪街道)松姿路6号常熟康桥学校

 费用 

2888元/人/期

*6月15日前报名,享早鸟价(每期优惠200元)

详情请咨询:0512-82629833

▲扫描上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炫彩开营结营式,仪式感满满!

双语浸润活动,每天和外教老师“Fun”肆沟通!

◎一期一主题式户外探索,扩容无边界学习空间!

轮滑、高尔夫、戏水游泳,体能储值加到满满!

“新生适应营”,迎接新学期,快乐要加倍!

 

幼儿园是康桥十五年一贯制理念学园的起点和基础。我们倾注大量资源,在长江之滨结合天然环境与精致设施,让孩子们可以在田园中亲近乡土、在阳光下恣意奔跑,实现“让上学成为幸福的事”,更聘请专业教师,规划适性、适龄、多元学习活动,以期孩子们在最完备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康桥幼儿园藉由康轩文教集团旗下知名学前教育品牌“小康轩”在教育资源与专家资源方面的优势,“生活”“运动”“游戏”“学习”为幼儿园一日活动基本形态,强调一种活动的综合教育作用,以及不同活动之间的互动渗透、有机整合,关注幼儿自身的兴趣、经验和需要,使幼儿真正成为活动的主体。

 

• 田园探索

• 高尔夫课程

• 攀岩课程

• STEAM建构

• 小小美食家

• 体适能感统训练

• 创意美术

• 生活健康教育

• 心语心愿

2—6 岁幼儿正处于语言发展的关键期,为幼儿提供表达的机会极其重要。每天利用几分钟,围绕一个主题让幼儿展开讨论,发表见解,这远比利用课堂中的发言来发展幼儿的语言能力更具有意义。

• 绘画日记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从开始的涂鸦线,到后来的蝌蚪人,直至日益接近真实事物的构图,正是孩子想象力、创造力、眼手协调能力的成长轨迹。绘画日记为孩子提供多种材料,让孩子自由涂抹,尽情渲泄情绪,表达思想感情,发展基本的绘画能力。

• 周末活动

每周五举行周末活动包含文化体验艺术体验生活体验体育活动野外体验等,例如:庆生日、表演游戏、影视欣赏、自助餐、演唱会、游艺活动、化妆舞会等等。依据幼儿年龄特征和文化背景与需求选择适宜的活动内容与组织方式,让幼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一周的幼儿园生活,在帮助幼儿丰富“体验”的同时,为幼年生活增添无穷乐趣和美好回忆。

• 课后社团

课后社团作为满足家长延迟接送需求,促进幼儿多元发展的增补性课程,对幼儿的个性发展起到了有益的补充作用。根据家长诉求以及本校老师的特色发展,开发出多品类的课程,如轮滑、小小演说家、故事小屋、生活小助手等等,从艺术素养到体能增持,从语言促进到自我服务,幼儿在有趣有益的课后社团中找到了自我展现的舞台。

丰富多元的康桥课程体系,让来到幼儿园的每个孩子每分每秒都过得充实而快乐。孩子们在这里体验学习,认识他人与世界,认识自己,懂得爱与尊重,收获受益终身的自信。

 

暑期悠长

莫负大好时光

追寻一束温暖的光

开启康桥夏日旅程

 

这个夏天的故事

我们等你来书写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