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拍了拍你,并说 “ 开学快乐 ”!

发表于:2022-09-01

九月惠风和畅之时,恰是又一届新生,携着溢满喜悦的青春朝气,踏入康桥校门,抒写独属于自己的绚丽篇章之日。在这个充满不确定因素的当下,我们能如愿重逢于校园,携手汲取知识和力量,对此,相信每个人都欣喜异常。

 

「幼儿园开园第一天小视频奉上

 

【同学,你好】

这一学期,我们迎来了常熟康桥史上最小的学生——幼儿园的孩子们。他们松开爸爸妈妈的手,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加入了康桥团结友爱的集体生活。

站在新学年的起点,我们持续记录了这些令人期盼已久的活力身影,和他们兴奋不已的可爱面庞。

【开学,快乐】

「开学典礼

《礼记·学记》有云:“凡学之道,严师为难。师严然后道尊,道尊然后民知敬学。”开学典礼上,全体学子肃整衣冠,端身正意,揖手鞠躬敬行拜师之礼。

校长的殷切致辞、班主任的深情朗诵、小学姐的加油鼓劲、学生代表的庄严倡导,无论是初遇还是久别重逢,我们都将在即将洒满金黄的校园里执笔书写一段共同的故事。

【Welcome back to school

夏末初秋的校园,因为同学的到来而焕发生机,呈现出它原本的色彩和意义。

成为康桥学子,意味着未来的我们将不再囿于书本上的课堂,不再拘泥于试卷的惟一答案,而是更为专注于享受聆听、探究和学习的全过程。

在康桥,你有无限可能。你可以在教室里大胆质疑、激烈辩论;在自然课堂里感恩乡土、关怀生命;在音乐厅中展现自我、施展魅力;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团结奋进……

此时此刻,就是崭新人生的开始。你可以把世界当作舞台,为成就你想要成就的任何一种精彩人生而不懈努力。

俯首是春,仰首是秋,这是一段追梦之旅的发轫。愿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都能在康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亲爱的康宝,你准备好拥抱康桥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了吗?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