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长江之滨诞康桥,勤敏卓扬育英才 | 常熟康桥学校首届校庆典礼圆满落幕

发表于:2021-11-13

 

 
 
 
 
 
 
 
 
 
 
 
 
 
 
 
 
 
 
 
 
 
 
 
 
 
 
 
 
 
 
 
 
 
 
 
 
 
 
 
 
 
 

 

长江之滨,喜迎康桥诞辰;
勤敏卓扬,共育赤诚英才。
欣逢盛世,勇立时代潮头;
弦歌不辍,共谱锦绣华章。

 

 

韶光流转,岁月如歌;光华灼灼,初心不渝。
 
今天(11月13日),常熟康桥学校举办建校一周年庆典。常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常熟市经开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坚、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陈正东、碧溪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伟东、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常熟康桥学校校长皇甫晓天、常熟康桥学校家委会代表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出席庆典。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庆典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关心和支持康桥一路以来的发展、却未能莅临现场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观看直播的形式,共同庆贺常熟康桥学校一周岁诞辰。

 
 
0
1

点灯仪式

Lighting Ceremony

 

 

 

12日晚17时30分,一场温情的点灯仪式在康桥校园内上演。缤纷灯饰,璀璨星光,缓缓拉开冬日的序幕,为第二天周年庆典的开启奏响了华美乐章。

 

0
2

创意与美术的碰撞

Creativity and Art

 

 

 

雕琢出美玉,功到自然成。关于艺术,孩子们有哪些巧思和妙想?我们以艺术展演的形式,为孩子们创造关于创意与美术的美好回忆。

 

 

0
3

彩妆游行

Make up Parade

 

 

 

暖阳下,微风里,

康桥少年们载歌载舞而来。

绘五彩的颜,

着靓丽的装。

展最纯真的笑容,

贺母校周岁诞辰。

幸福与温暖在心间流淌,

欢乐和美好在这里绽放。

 

 

0
4

校庆典礼

Celebration Ceremony

 

 

 

 

李万吉董事长借此机会向各级领导对于康桥的支持与指导、全体家长对于康桥的信任与认可表示衷心感谢。做教育是一件幸福的事。康桥一直希望通过精致多元的课程的设置,让孩子在成长的黄金期去探索,去试错,去找到自己的热爱所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守正办学初心,持续精进办学质量,让每一个康桥的孩子得到更好的照护,让康桥独特的全人教育理念获得更多家长的青睐。

 

 

常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充分肯定了康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扎实的教学推进。常熟康桥学校用11个月的时间,在长江之滨展现了质量、效率与学校教育的新风貌,为经开区人才落地扎根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也为我市家长提供了更多样的教育方式的选择。

 

 

常熟康桥学校首届家委会会长黄国明代表家长致贺词。作为家长,他惊讶于孩子入读康桥以后喜人的进步。康桥厚植教育沃土,使得孩子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成长。家委会也将充分发挥好沟通学校与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极力促进家校正向合作。

 

 

同唱生日歌&校歌,

祝福常熟康桥学校一周岁生日快乐!

0
5

抱石墙启用仪式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Climbing Wall

 

 

 

 

值此欢庆时刻,常熟康桥学校抱石墙华彩启幕,正式投入使用。攀岩课程作为康桥探索教育课程的重要一篇章,将为学生课堂提供更多延展的可能性。

 

 
康桥志愿者正式亮相。他们由一群5-8年级的学生组成,热爱学校、喜欢服务、乐于助人,希望以一己之力感召起身边更多的正能量,对学校有所贡献。在此次仪式中,志愿者担任双语主持人、剪裁司仪以及路线导引的重要角色。
 
0
6

趣味闯关

Interesting Games

 

 

 

老师们在室内运动馆内布置了有趣丰富的闯关游戏,投掷飞盘、投壶、扔沙包、你划我猜、图书馆阅读……今天是康桥的生日,也是孩子们的撒欢日。

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我们稚嫩,却从不青涩,那些细碎的、温暖的校园生活瞬间正不断丰盈和塑造着我们的气质和灵魂。

这一页的故事已然翻篇,下个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期待您与我们一同去书写崭新的康桥故事,去发现未知,去捕捉成长,去收获感动。以仰望星空的姿态,一路且歌且行,热情拥抱光辉灿烂的明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