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赓续百年初心,牢筑红色堡垒 | 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成立

发表于:2021-09-30

 

赓续百年初心,牢筑红色堡垒——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成立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明天(10月1日),我们又将迎来祖国72周年盛世华诞。

值此举国欢庆的美好时节,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正式成立,站在新起点,扬帆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献礼伟大的祖国母亲。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经中共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委员会研究审查,同意常熟康桥学校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经过积极紧张地筹备,9月30日下午15时,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王喜丹、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陈正东、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吴燕婷、教育局党建指导员黄根良,以及常熟康桥学校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常熟康桥学校校长助理李和欣、经开区党群科科长徐国凡、经开区新经济总部大厦党总支书记常唐卫列席指导。大会由陈韵同志主持。

 

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吴燕婷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任命皇甫晓天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韵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常熟康桥学校皇甫晓天书记讲话。党支部的成立,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组织活动,对于学校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寄语党员同志,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勇争上游的精神,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推动学校稳固发展,用出色的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

教育局党工委、经开区党工委向学校党员代表赠送学习资料。通过此举,有力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更有广度、深度、高度。

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陈正东讲话。他代表经开区非公党委,对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校能以党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好民办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让党建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育人工作服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这既是对初心使命的回顾,更是对继续奋斗的承诺。

▍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揭牌仪式

下午15时45分,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闭幕。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意义,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常熟康桥学校党支部的成立,让每一位康桥党员倍感光荣。今后,我们将沿着党的航向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要求,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擎旗帜,筑梦康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