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守护爱与温暖,共建清风校园 | 常熟康桥学校教师节倡议书

发表于:2021-09-08

守护爱与温度,共建清风校园

常熟康桥学校教师节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家长:

      露沾蔬草白,天气转青高。随着新学期的开启,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也翩然而至。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神圣使命。坚持廉洁从教、守护教育公平、共建清风校园,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常熟康桥学校向每位家长和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携手共度一个温馨质朴、健康文明、绿色廉洁的教师节!全体康桥教师郑重承诺:深入践行《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爱,是教育的灵魂。我们期待家长朋友们以精神上对教师的尊重、理解和认同,来代替鲜花、礼金、礼品、礼券等物质形式的馈赠。请您相信,每一位康桥教师的心中都充盈着真挚、平等、无私的爱。我们将全心全意、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孩子,这是为人师者应尽的职责。

      我们倡导家长和同学通过最朴素的方式来表达敬意,邀请孩子们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诉说对老师的祝福,传递师生互亲互爱的温情。这也将成为每一位康桥教师最珍贵的礼物。

      康桥不仅是孩子们汲取知识、收获成长的欢乐学园,也是老师们追求教育理想的纯净热土。让我们同心协力,为孩子们守护好这一方充满爱与温度的教育天空,共创康桥和谐美好的育人环境。最后,由衷地感谢家长朋友们对于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

 

 

常熟康桥学校

2021年9月8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