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疫”声令下,逆行出征,康桥党、团员志愿者向您报到!

发表于:2022-02-24

 

壬寅新年,疫情突袭,打破虞城的安宁与平静。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高频次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接踵而来。截至日前,常熟市已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危难至,不彷徨;“疫”声令下,逆行出征。

康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员火速集结,以志愿者的身份活跃于一个个防疫站点,冲在信息采集、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战“疫”一线,以各自的微薄之力,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康桥志愿者在行动

2月22日下午,来自常熟康桥学校的10位党、团员志愿者参加碧溪街道组织的区域性核酸检测点位工作人员培训,深入了解抗疫一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明确所肩负任务的严肃性与重要性。

23日清晨五点,康桥志愿者集合完毕,迎着朝阳,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10位志愿者分布在三个防疫站点的不同岗位,担负不同的服务内容。

从现场秩序维护、排队引导,到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到身份证录入、数据采集,到信息登记、检测凭证发放,志愿者们恪尽职守,悉力帮助每一位居民顺利完成检测。

志愿者的工作辛苦却也难忘。在冷峻的疫情面前,康桥党、团员们以青春热血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生活在这个城市中的每一个人,我们都是这场战“疫”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做最勇敢的人。

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致敬,每一个默默支持抗疫之路、悉心呵护抗疫成果的平凡的“我”。

微光成炬,战“疫”必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