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遇见康桥 常来常熟 | 康桥学校常熟校区校舍开工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于:2020-06-19

  2020年6月18日,康桥学校常熟校区校舍开工典礼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顺利举行,成为常熟国际学校群体的一员。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孙德聪,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中共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常熟市委常委、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常熟市政府副市长赵红,常熟市政协副主席姚丽英及社会各界贵宾、海峡两岸友好企业、机构和团体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仪式,参与了康桥学校在大陆建置第五所校区的重要时刻,见证康桥的一路成长和发展。

▲ 常熟校区开工典礼花絮

  校舍开工典礼于上午十时正式开始,身在台湾的康桥学校董事长李万吉先生,特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向大家致以问候,常熟校区的顺利落户和建置,离不开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注,康桥将继续致力于深耕教育园地,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 康桥学校董事长 李万吉

  得知康桥学校落户常熟的盛大喜事,致力于推动两岸交流的代表性人物,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女士特发来恭贺视频并表示,两岸一家亲,教育同连心,希望两岸教育工作者同心戮力,为两岸教育发展再赋新能。

▲ 国民党前党主席 洪秀柱

▲ 洪秀柱 题词“筑梦康桥 扬帆常熟”

  孙德聪会长,周勤第书记分别在典礼上致辞,对康桥的办学成效给予了肯定。常熟是一个开放自信的城市,相信常熟校区的建置,将为常熟搭建新的开放桥梁和两岸交流平台,为学子提供更为优质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打开通往世界的梦想之门,成为常熟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 孙德聪

▲ 常熟市委书记 周勤第

  康桥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学校,台湾康桥学校自2012年受昆山市政府之邀来到内地,先后建置起华东康桥、康桥学校西安曲江校区和合肥校区,台州校区、盛泽校区也在陆续筹备中。而今天又在常熟这个美丽的地方,即将建置起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双语学园。

  康桥学校总校长张启隆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华东康桥正式开学,目前在读学生近六千名,已有四届毕业生走向世界知名学府,其中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等等。今年,截至6月1日,美国百大录取率99%;英国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98%;澳洲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83%,为康桥双语教学成效做了最好的证明。在康桥,丰富的活动和多元的课程,为学子遍布世界各地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在常熟,康桥将继续秉持一贯的办学原则,尊重孩子的个性差异,实施适性教育,为学子提供人文化和国际化的双语学习环境,使其最大程度地发挥他们的潜能。期待在美丽的常熟,许孩子一个“金色年华,康桥为伴”的美丽未来。

▲ 康桥学校总校长 张启隆

▲ 康桥学校常熟校区团队首次亮相


  出席典礼的嘉宾共同挥铲培土,拉开了康桥学校常熟校区校舍开工的帷幕,开启康桥学校另一个新起点。

▲ 开工培土

▲ 合影留念


  常熟校区占地面积约133亩,总投资约7亿元,预计设立102个班级,可容纳学子3,000余名,包含教学楼、学生宿舍、音乐厅、体育馆、游泳馆等配套教学设施,营造精致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内蕴深厚的校园文化,为内地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


常熟校区效果图

  遇见康桥,常来常熟。康桥学校常熟校区建成后,将促进教育的蓬勃发展,为学子打开通往世界的另一扇大门,在常熟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遇见更好的自己。常熟校区将于2021年9月拉开帷幕,敬请您的期待。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