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大破大立,大放异彩 | 常熟康桥学校三周年校庆典礼圆满礼成

发表于:2023-10-13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风华三载,弦歌不辍。

10月13日,常熟康桥学校三周年校庆典礼在校区内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康桥的三周岁生日。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常熟康桥历经鸿蒙初辟,从0至3,在虞城的教育热土上一点一滴汇聚坚实的力量;薪火相传,从3至无穷,朝着卓越名校的方向奋力航行,凭全体康桥人之力,共同谱写学校的崭新篇章。

康桥学子载歌载舞而来,为观众献上了一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萌趣可爱的幼儿园宝贝、朝气蓬勃的小学部同学、自带“魔法”属性的初、高中部学长姐,展现出一幅幅昂扬向上的青春图景。

常熟康桥学校校区校长张勳诚为校庆活动致辞。张校长有感于中国代表团在杭州亚运会上的卓越表现,勉励全体康桥学子,成功的背后必定蕴含着常态化的挫折、跌倒和失败,但透过坚持不懈和努力奋斗,“大破”而后“大立”,我们终能迎接异彩的绽放。

家委会会长黄国明先生动情地说到,三年以来,作为家长的我们亲眼见证了常熟康桥的进步与发展,也切身感受到了校领导及老师对于孩子的关心与用心。家委会将继续发挥好沟通学校与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相信在学校优质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康桥的每位学子都能获得均衡、全面的发展。
李万吉董事长对同学们精彩的进场表演表示赞许,同时感谢家长对康桥的信任与呵护。康桥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孩子营造展现才能的舞台,为他们更有成效的学习、更自信的成长赋能,帮助他们找到最好的自己。

我们是智慧担当:胸怀大志,智者无畏;

我们是勇气担当:信念为舟,踏浪而行;

我们是才华担当:刚柔并济,满腹才情。

各学部学生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向母校深情告白。康桥学子意气昂,壮志满怀续华章。

康桥始终以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为第一要义,注重引导学生在学术、体育、艺文等方面的多栖发展,让他们在实践中锻炼技能、发展潜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独立领袖。在此次校庆中还安排了小舞台才艺展演,鼓励师生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

园游会义卖公益活动是康桥校庆的传统,旨在培养学生的社会关怀意识,弘扬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精神。此次园游会盈余将全数捐赠给常熟市和融碧溪义工协会,由之协助对接贫困山区学校帮扶活动,为慈善事业献上康桥的绵薄之力。

这里有爱等我带走,这里有梦等我去追求

从城堡走向海洋,从未知变成富有

这里有爱等我带走,这里有梦等我去成就
从天窗看见彩虹,我相信我能拥有
Kang Chiao brings me the world
 
在崭新的日子里
全体康桥师生将继续奔走在热爱里
初心不改,步履不停
书写属于康桥的故事

恣情拥抱更加绚烂的明天

常熟康桥学校三周岁生日快乐!

Happy 3rd Anniversary to KCISCS!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