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狂贺:康桥学子喜获哈佛、哥伦比亚大学offer

发表于:2020-05-11

  近期,康桥国际学校迎来喜讯,台北秀冈校区国际部12年级的姚舒瀚同学收到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社会科学系、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爵士音乐系和地理系(双学位)、斯沃斯莫尔学院(Swarthmore College)人类学系、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等世界名校offer,还同时录取了哈佛大学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双学位学程。他是一位狂热的踢踏舞爱好者,喜欢足球和爵士鼓,对社会科学领域感兴趣;他是康桥学弟学妹学习的榜样;他更是康桥学校适性扬才、双语教学成效最有力的证明。

多元发展
Diversified Development


  收到两所常春藤名校offer的舒瀚同学兴趣广泛,自6岁接触爱尔兰踢踏舞,16岁站在世界的舞台,成为欧陆世界杯踢踏舞冠军。舒瀚课余时间一直努力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付出大量时间与心血,除了舞蹈,他还喜欢足球与爵士鼓,同时兼顾学校课业,学习上递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康桥提供孩子们筑梦的舞台,乐于成为孩子们追寻梦想最坚实的后盾,这里的资源与环境让舒瀚能够发挥长才,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不再孤军奋战。


华东康桥建校6年 成绩斐然
Remarkable Achievements in six years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自2014年开学以来,成功复制了台北康桥教育理念及教学方式,康桥多元课程的实施与发展,给予孩子更多的成功机遇。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鼓励其发挥所长,成就自我。建校仅6年时间,孩子们在各个领域学科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全国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冠军、昆山市中小学艺术节器乐比赛蝉联三年一等奖、世界青少年发明展总决赛绿色科技类银奖、创客竞赛一等奖、USAD总决赛金牌等等殊荣,都是孩子们追梦前行的动力,也是对康桥适性扬才成功举措的肯定。

  "我们办学的初衷是希望孩子在康桥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走进适合他的好学校。我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学校各方面资源的优势,结合康桥独特的课程设计,让孩子们具备每一种能力,可以把这些能力顺利接轨到国外的大学去。"我校张启隆总校长说。华东康桥已建校六年,至今已有三届高中毕业生走进世界各大名校,其中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大学等名校。今年将迎来第四届毕业生,他们将从康桥出发,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行...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会持续秉承康桥“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的愿景,让孩子们多元发展,发掘天性,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有所建树。在这里,让我们再次恭喜康桥学校秀冈校区舒瀚同学获得藤校offer,预祝华东康桥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都能走进自己的梦校!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