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在“中图杯”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环境地图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中图杯”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环境地图大赛,我校师生取得优异成绩。5份作品获得手绘组一等奖,8份作品获得手绘组二等奖,其中2组获得最佳调查作品,1组获得最佳创意作品,同时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荣获最佳学校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教师奖。

竞赛介绍:

中国青少年环境地图竞赛由北京师范大学地理与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中国地理学会地理奥林匹克竞赛工作组主办,中国地图出版社协办,并得到中国地理学会的大力支持。旨在加强在校中小学生的环境意识,提高其户外观察、地图制作以及地图使用的技能水平。

本次竞赛选择 “ 自由主题 ” 或大赛提供的指定主题 “十字路口”,竞赛作品分为计算机制图组和手绘组,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学生的作品1205幅,我校地奥班提交了18份手绘作品,其中13份作品获奖。

获奖详情:

 

作品展示:

 

本次竞赛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康桥师生的共同努力,也是对康桥状元养成计划地奥班成效的最好证明,使学子能够适性扬才,得到个性化的发展。华东康桥地奥班引导孩子从周遭出发,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培养孩子跨领域与跨尺度的思维能力,着重“带得走”的能力养成。我们期待孩子们在未来的竞赛中不断有更出色的表现。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