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谷思唐入选全国首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精英战队

  近日,2019中国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启程赛决赛完美落幕,我校谷思唐同学成功入选全国首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精英战队。本次比赛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青少年橄榄球球员的选拔活动,参加球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杭州、武汉、西安、成都等地约500多名,分为组成U10,U12,U15三个年龄组,最终通过选拔的球员成为中国首支国少队球员,未来会有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机会。

谷思唐赛场掠影

  接触橄榄球已三年的谷思唐,从起初的抵触到现在的热爱,作为俱乐部的队长,已经带领队员多次在橄榄球比赛中获得冠军。对于本次中国杯,谷思唐表示,这次中国杯是他经历过最紧张、最兴奋的比赛,连续几个月晚上的训练到完成比赛,深深的感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强中自有强中手,想要在强手中胜出,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可以

谷思唐赛场掠影

  “作为华东康桥建校入学的第一届学生,多年的康桥学习生活,从思唐的表现上深刻的感受到康桥“适性扬才”的教育给他带来的影响,让思唐从一个贪玩调皮的孩子逐步成长到一个爱学习爱思考的学生。思唐已经借着康桥给予的平台,开始了他的筑梦之旅,从每日不间断的英文教学,到风雨无阻的参加乐团排练和演出,再到康桥特色的菁英课程,让他乐此不疲。”谷思唐妈妈说。

谷思唐赛场掠影

  人生为梦想而前行。谷思唐说:“从橄榄球运动中我感受到了很多快乐。奔跑的快乐,擒杀的快乐,传球给队友主攻的快乐,特别是达阵时那一刻的激动。我会一直把橄榄球继续下去,我的最终梦想是毕业后入选美国NFL职业球队打球,并且带队打入超级碗成为超级碗的冠军。就像我的偶像爱国者队的四分卫BRADY一样,做一个橄榄球赛场上的常青藤勇士。”

谷思唐赛场掠影

  再次恭贺谷思唐同学入选全国首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精英战队。康桥注重对孩子的品格培养,尊重孩子的选择,给予孩子个性发展的舞台和空间,希望康桥的每个孩子都可以像一只雄鹰,在属于自己的天空,展翅高飞。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