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校长的话

       遇见康桥,常来常熟! 很高兴康桥能落地常熟,成为常熟一张亮丽的教育名片,让家长有更多更好的教育选择!

       康桥以「培育具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为学校愿景。我们把孩子放在心上,关注孩子的未来,因为这是世代传承的承诺与责任。

       孩子是独特的个体,成长只有一次。康桥,珍惜每一位孩子的学习与成长!

       我们以学习为中心,重视课程与教学,以个别化、适性化教学理念,构筑真实的课堂学习。课程发展以多维联动、有逻辑的课程体系为标志,将课程、教学、评价、管理以及师生发展融为一体,建构康强特有的创生层次的课程变革与学校学习文化。

       我们重视学习的过程,孩子必须经历思考、明确问题、透过对话找到不同观点、经由反思领略学习,在学习的累积中,品尝成功的经验,以建立自信,探究不成功的原因,寻求更多的策略方法与精进成长的空间。学习,是让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们的教学型态,会随着学习的特性与目标弹性调整。以班级群体、小组协同学习、个人专题研究,建构康桥多元弹性的学习模块。英语课程采小班分程度上课,关注孩子在适合自己的程度上,成功学习与不断成长。

       我们构筑温暖开放又具挑战的学习环境。通过多学科、全覆盖、浸润式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打下中英文俱进的语言基础,提供孩子多元展能的舞台,培养具有自信而自我肯定的性格。

        让孩子用外国人听得懂的语言,述说属于中国的文化与故事。让孩子拥有优秀的品格力、思考力、双语力、表现力,面对挑战,成为具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来到康桥,爱上康桥,爱上学习」,欢迎您为孩子选择康桥,一个影响孩子一生的教育投资!

校长 邱馨仪

 


 

邱馨仪校长 简介

 

 

 

【学历】

  1. 政治大学 教育学博士

博士论文 小学教师知识管理、教学档案与教师专业发展关系之研究(2006)

 

  1. 台北市立大学 教育学硕士

硕士论文 国民小学教师组织承诺与学校组织

文化关系之研究(1993)

  1. 台湾师范大学 教育学系 学士

聚焦课程与教学的专业领域

/ 学校总体课程与教学之建构

/ 学生学习表现与课程教学创新之连结

/ 数据导向教学系统之建立

/ 校务研究与学生学习

/ 优质学校行政管理(课程、教学与学生学习为导向)

 

 

 

【经历】

常熟康桥学校 校长 ( 现职 )

 

西安曲江康桥学校 双语部校长

台北市立日新小学校长、幼儿园负责人台北市立三民小学校长、幼儿园负责人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聘任督学

台北市校长培育班储训班师傅校长

台湾各县市教育局聘请教师发展专题讲座

台北市校长培训与专业发展中心 讲座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中小学校长储训专班 PBL专题讲座台北市公私立小校长协会副理事长

长庚科技大学幼儿保育学系专任助理教授

南华大学 幼儿教育学系兼任助理教授、研究所硕士生导师

公私立大学教育学程兼任助理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考试口委

北京师范大学 校长培育学院 专题讲师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