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华东康桥正式成为WASC候选学校

发表于:2017-07-26

  今年5月,华东康桥收到了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简称WASC)发来的喜讯,我校正式成为WASC候选学校的一员!这对于建校三年的华东康桥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优化管理与教学。

什么是WASC

  WASC是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的简称,是美国教育部授权的为公立和私立学校、学院和大学进行认证的六大教育联盟之一。作为一个独立于学校、社会与政府间的非政府的专业评估机构,它的认证宗旨是以教育为中心,专注于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并给予专业的评改建议,促进学校的发展,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荣誉性。目前,国内通过WASC认证及候选学校的仅40余所。

考察团来访 课程活动留下良好印象

  华东康桥建校伊始准备WASC认证,明确教学目标,确保教育目的的实现,2014年提出申请。按照WASC的要求,准备报告资料,我校上传给WASC的报告资料达4.7G。2017年2月,WASC派出专家考评团,对我校进行为期2天的全面考察。考察团特别针对康桥的教学活动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考察,国际部的教学理念、课程活动给考察团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以学生为中心 精雕细琢课程教学

  华东康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不断完善课程设置,精雕细琢教育的方方面面。携手家长、学生共同努力,完成自主学习,力求使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在实践中达到更高一层。

   获得WASC认证候选学校,给予了创校三年的华东康桥很大的鼓励,感谢WASC将原本应三年的完全认证时间缩短至两年时间,台北康桥今年7月初已获得WASC的六年认证,华东康桥将力争两年后能成功获得WASC完全认证,感谢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华东康桥的支持与关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