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喜报 | 探秘康桥学子如何敲开名校之门?

发表于:2018-04-11

华东康桥砥砺奋进
喜获加州大学顶尖学府伯克利分校(UCB)、
洛杉矶分校(UCLA)offer
UCB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全美排名第1公立大学
UCLA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是全美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


陈同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


>>>>优异成绩与丰富活动并存
  喜欢加州的多元化、气候、地理位置的陈同学,心目中早已把升学的方向定在了美国加州区域,UCB也是她的目标学校之一!
陈同学就读华东康桥四年,十年级的时候完成了托福考试,并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十一年级期间针对自己喜欢的科目,选修了AP课程并都取得了满分。除了优异的成绩外,陈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内外各项活动,创办了我校的学术类荣誉社团(Honor Society),并作为社长带领社员们举办各种活动项目,锻炼领导能力和学术研究能力,丰富的学校活动也给申请大学的文书上增加了亮点。
>>>>申学经验分享
  陈同学说:“申请大学的时候,升学辅导老师根据我们的意愿、成绩、综合能力等为我们推荐学校,自己也要多去了解想去的学校,申请文书的时候要表现出喜欢这所学校以及为什么自己合适这所学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表现出,未来在这所学校无论遇到什么样地挑战都是可以胜任的!”
>>>>高校offer
  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外,陈同学还获得了南加州大学(USNews21)、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News21)、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USNews37)的录取通知。


王同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

>>>>100%努力与专注
  一本《明朝那些事》掀起王同学对历史的浓厚兴趣,来到康桥读高中后,选修了历史相关的AP课程。王同学说,“选修的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等课程,无论是深度还是广度,对于我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和非常好的提升。”
  爱好可以让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活出自己的真性情。在王同学的身上,看到了一个人的专注。“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特别喜欢足球,参加过世界级的足球比赛,其实活动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让大学知道你对这件事件很深入和再持续的努力,除了冷冰冰的成绩数字外,还要有自己的爱好,做每一件事我都会付出100%的努力与专注”,王同学说。
>>>>申学经验分享
  关于申学,王同学感叹道:“我的升学辅导老师拯救了我的申请季,作为辅导过好几届毕业生的专业老师,在写申请文书与招生官的联络上给了我很多的建议,申请大学是个复杂的过程,她一直持续的帮助我。今年的竞争相当的激烈,托福的成绩是老师建议我再去考了一次,最终考了115分,如果不是再考一次托福,可能真的要与我的心仪大学无缘了。”
>>>>高校offer
  除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外,王同学还收到了南加州大学(USNewsS21)、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News21)、塔夫茲大学(USNews29)等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

UCB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西岸传奇,全美排名第一的公立学校!

  UC Berkeley 简称“伯克利”,1868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位列2016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连续21年蝉联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依据世界权威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伯克利一直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一起屹立于世界学术研究前四的位置,并与与私立的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共同支撑起与美国东部常春藤大学相比肩的西部学术脊梁。
  

施同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做好时间管理 留住美好四年
  从小喜欢数学的施同学,会给自己做好未来的规划。来康桥前,确定未来留学于美国方向的大学,来到康桥后,按照自己的规划,申请大学选择应用数学方面的专业。康桥高中四年,学习摸索、成长的过程很美好也很难忘,希望学弟学妹们做好时间管理,准备申请大学越早越好!
>>>>申学经验分享
  申学方面,施同学说:“九到十二年级要保持好自己的成绩,托福、SAT等考试也要有好的成绩,申请大学跟选举一样,各方面都要给招生官好良好的感觉。”
>>>>高校offer
  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外,施同学还收到了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SNews30)、罗彻斯特大学(USNews34)、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SNews42)的录取通知。

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顶尖的学术水平的公立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好莱坞附近,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UCLA在2017-18年Wall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Ne

[ 返回 ]